集团要闻

集团纪委书记郑清华到芗城华兴小贷公司调研

日期:2020-09-25 17:52

| | | |

  9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清华到华兴芗城小贷开展工作调研, 华兴集团纪委书记黄颖、福建投资集团纪委综合室等陪同调研。   

  会上,郑清华书记认真听取华兴集团第十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芗城小贷、长泰小贷两家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漳州两家小贷公司能够围绕当地市场情况稳健经营、严格防控风险、勇于创新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郑清华书记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与企业建设相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员干部与全体职工的廉洁教育,强化意识,履行职责,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二要拓宽思路,做到胆大心细、稳中求进,健全完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防范风险问题。三要注重政策和市场的研究,进一步精准市场定位,加强产品开发,符合市场的供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