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万崇伟总经理到闽都置业公司调研

日期:2020-11-18 17:55

| | | |

  11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到闽都置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珠雄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崇伟一行查看了闽投营运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并在现场进行座谈,听取了闽都置业公司班子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发展等有关工作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闽投营运中心项目功能布局、施工进度,及酒店和商业招商前期准备情况及水调歌头相关事宜。

  万崇伟对闽都置业公司在闽投营运中心项目建设招商、集团系统房产委托管理与处置以及中闽物业公司股权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闽都置业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把优势劣势研究透彻,做好主业定位,突出亮点、树立品牌;二是加强管理,要通过智能化、集约化、物联网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树立安全至上理念,确保资产安全、施工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三是加强协同,要分析和预判各项工作的投入与产出,争取效益最大化;四是不断创新,要通过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创新模式,优化用工模式,提高市场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刘珠雄指出,闽都置业公司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对业务进行了整合梳理,要按照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结合实际,做好公司“十四五”发展定位,把闽都置业公司做强做大,提升经济效益,打响特色品牌。

  闽都置业公司表示,将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