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一行莅临福建投资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20-11-19 17:37

| | | |

  11月17日下午,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带队莅临福建投资集团开展工作调研,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省国资委相关处室及投资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汇报了福建投资集团在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开展等情况。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对左宇副主任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在国企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混合所有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左宇副主任详细了解福建投资集团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鼓励投资集团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和资源配置。表示将继续支持省属企业做强做大做优,确保国有资本引领带头作用有效发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