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万崇伟总经理拜访东南铁路公司和福平铁路公司

日期:2021-01-22 16:45

| | | |

  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带队拜访东南铁路公司和福平铁路公司,分别与东南铁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乃武和福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光辉开展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珠雄,省铁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万崇伟总经理指出,2020年衢宁铁路和福平铁路顺利建成通车,福建省铁路网路进一步完善,这一成绩的取得,与两家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他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目前国铁集团正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省级区域合资公司重组及“一省一公司”改革,作为福建省铁路投资出资人代表,福建投资集团将大力支持和配合铁路区域重组改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加强铁路区域重组、区域公司运营等事宜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携手共促福建省铁路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围绕加快建设完善高速铁路网络、多渠道筹集铁路建设资金、探索推进合资铁路公司区域重组、着力提升铁投公司经营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拜访期间,万崇伟总经理还看望慰问集团外派干部,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