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万崇伟总经理会见水电十六局金建国总经理一行

日期:2021-03-02 17:14

| | | |

  3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万崇伟会见到访的水电十六局总经理金建国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水电十六局副总经理王文飞,水电十六局有关人员及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谈。

  万崇伟总经理对金建国总经理在开春之际即到访福建投资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永泰抽蓄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和省百个“重中之重”项目之一,项目投资大、影响大、难度大。希望水电十六局立足当前,进一步加大永泰抽蓄施工力度,选强配优项目团队和施工力量,强化技术保障和项目管控,加强安全管理,联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确保绝对安全的提前下争取早建成、早投产。其次,着眼长远,探讨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项目、投资等领域合作。

  金建国总经理对福建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将高度重视业主所反映的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人员、技术支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永泰抽蓄项目进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双方同意进一步深化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双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