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中闽水务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5-14 11:24

| | | |

  5月13日上午,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黄建民的带领下深入福建投资集团权属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清华,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等参加调研座谈。

  叶辉向指导组介绍了中闽水务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党建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根据上级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黄建民组长对中闽水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充分动员、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立足水务和环保产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国有企业和民生行业特点,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点。二要优化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梳理成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三要创新学习方式,结合“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开展专题培训,以书记带头学、党员干部率先学、党员交流学,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四要结合水务企业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干部职工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