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严正董事长调研走访黑龙江项目

日期:2021-07-15 17:20

| | | |

  7月12—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深入黑龙江项目调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拜会项目所在地省市领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中闽能源、闽投电力、省产业基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严正认真听取了黑龙江项目情况介绍,实地调研生物质热电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及生活情况,与项目公司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大家为项目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严正指出,一线员工以项目为家,主人翁意识强,工作用心细致,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在省外树立起福建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他鼓励大家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认真积极的精神风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协同,踏实做事,与当地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与项目共成长、同发展,努力实现“政府满意、社会尊重、员工自豪、多赢共赢”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打造福建企业“走出去”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