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万崇伟总经理会见水电十六局董事长金建国

日期:2021-07-23 16:58

| | | |

  7月22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会见来访的中国水电十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国一行。水电十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仁,副总经理王文飞、陈祖荣等领导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万崇伟总经理对金建国董事长上任伊始就到访福建投资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长期合作、荣辱与共,在永泰抽蓄项目上希望水电十六局务必更加重视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克服盲目自信、懈怠及麻痹思想,落实防台防汛各项措施,科学制定安全预案,精心组织应急演练。要千方百计抓施工进度,加大资源调配,加强技术攻关、施工组织、项目管理。金建国董事长表示,双方在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方面目标一致,将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和安全防范措施,共同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落实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