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万崇伟总经理深入平海湾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检查防台防汛

日期:2021-07-23 17:11

| | | |

  7月23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深入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三期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防台防汛工作。

   

  在中交三航局平海湾项目部,万崇伟总经理代表集团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向各参建单位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他指出,7月以来,福建进入高温天气,各参建单位战酷暑、不畏辛劳,坚守工作岗位,为平海湾项目顺利推进作出了贡献。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推动项目如期全容量并网发电。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黄建阳代表参建单位讲话。他表示,感谢福建投资集团党委的关心,三航局厦门分公司将按照双方主要领导达成的共识,加强施工组织,确保项目按预定目标全容量并网发电。

   

  随后,万崇伟总经理与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座谈。他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第六号台风逐渐迫近,各单位要压紧压实防汛防台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