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到永泰抽蓄项目实地调研

日期:2021-09-08 16:12

| | | |

  9月5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隆国强率调研组到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就低碳发展课题开展实地调研。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向东,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福州市副市长孙晓岚,永泰县县长陈金友等参加调研活动。

  

隆国强副主任在下水库大坝听取汇报

  调研组深入永泰抽水蓄能电站进厂交通洞、下水库大坝、地下厂房安装间、1#机组发电机层和主变洞等施工现场,详细听取林崇副总经理关于工程建设、生态保护、电价机制等情况汇报。隆国强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福建投资集团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永泰抽水蓄能电站早日建成投产,为我国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隆国强副主任在地下厂房听取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