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李永忠副总经理到铁投公司调研

日期:2021-09-27 17:48

| | | |

  9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忠带领集团相关部门领导赴铁投公司工作调研。

  铁投公司董事长纪圣耀围绕我公司参股合资铁路经营情况、合资铁路区域重组推进情况、公司管理制度体系、人员结构配备、疫情防控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永忠副总经理对铁投公司经营状况取得新成效、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全力抓好主责主业,积极助力我省铁路建设发展,同时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工作,凝聚人心。二要加快相关政策的落地。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省政府专题会议有关铁投公司相关议题事项的落实,梳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清单,加强与各部门和集团公司沟通交流,及时跟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促各项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地成效。三要落实省领导要求,尽早出台公司实体化运作方案,扎实推进公司实体化运作。四要从严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铁投公司将按李永忠副总经理的要求,逐项抓落实,切实推动铁投公司可持续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