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林崇赴永泰抽蓄现场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日期:2022-06-09 09:30

| | | |

  6月7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赴永泰抽蓄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防汛防灾工作,集团电力部、公司领导、水电十六局项目部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林崇副总经理一行深入上水库进/出水口、主坝、西副坝和下水库进/出水口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公司领导关于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和防汛防灾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检查防汛重点部位及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林崇副总经理指出,5月以来我省进入降雨集中期,防汛任务艰巨繁重,全体参建单位要高度意识到越是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关键期,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防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持续作战思想,落实各项防汛防灾工作,积极应对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一是增强防汛防灾工作的主动性、敏感性,密切监视雨情动态,加强低洼地带、高陡边坡巡查。二是落实防汛防灾措施,备足防汛物资,加频防御工作检查,做好应急队伍和预案准备。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应对险情灾情,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能够迅速高效处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