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到福投股份调研

日期:2020-08-28 18:15

| | | |

  8月26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带队赴福投股份调研指导工作。会上,万崇伟总经理一行听取了福投股份关于公司经营发展、党建融合等情况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福投股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充分讨论,形成相关意见的建议。

  万崇伟总经理充分肯定了福投股份在保障营收、利润以及项目开发上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指出福投股份是集团公司天然气业务板块的重要载体公司,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应当树立信心、形成合力,为公司的转型发展不断努力。

  万崇伟总经理对福投股份发展和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党建与经营管理融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民法典》以及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二是明确发展规划与目标。要总结公司“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情况,开拓思路、集思广益,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与目标。三是发挥优势深化改革。要充分发挥公司混合所有制优势,推动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四是着力创新主动作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湾坞集中供气”等重点项目建设,适时成立项目攻坚小组,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做到有任务不推诿、有矛盾不回避、有困难不退缩;要加强对天然气产业政策研究和市场调研,积极开拓创新,扩大业务范围;五是注重项目安全。要将福投股份本部的力量下沉到具体项目,在投资决策、项目开发、生产运营中,要防范风险,注重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