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闽投研究院召开政策研究座谈会

日期:2020-09-02 17:52

| | | |

9月1日上午,闽投研究院成功举办政策研究培训暨首次全体研究员座谈会。本次培训特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朱四海博士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经济治理、政策服务与智库运行新观察》的讲座。朱博士结合多年政府高端智库工作经历,从产业发展、市场机制、省域经济治理等多领域多角度指导如何做好政策研究工作,并对闽投研究院作为企业智库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和充分肯定。本次培训为研究员们打开思路、拓展视野,在研究方法层面上做了非常专业的指导,也为闽投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供参考方向。

培训结束后,闽投研究院展开座谈,研究员们广开思路,畅所欲言,对研究院的定位、运作机制、组织形式、保障条件、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许多创新建议,并对将要开展的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围绕集团主业和高质量发展做好智力保障。此次培训和座谈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