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本部举办“爱·在一起”闽投迎国庆共团圆活动

日期:2020-09-29 15:51

| | | |

  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7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机关工会举办“爱·在一起”闽投迎国庆共团圆活动,集团在家领导、总部职工等汇聚一堂,抒发爱国爱企爱家之情。

  

  

  活动开始前,在场职工齐齐舞动身姿,与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随后,集团领导与大家同声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献礼亲爱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合唱过后,大家积极加入猜谜、运乒乓球、夹弹珠、踢毽子、重走长征路游园活动及月饼DIY活动,集团领导也参与其中,共享活动的乐趣。

  在闽投心愿树前,职工们写下对祖国、集团和家庭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企爱家的情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