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

日期:2020-09-23 17:50

| | | |

  9月22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万崇伟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发主持会议,各部室和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万崇伟总经理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福建投资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深化企业改革、推动跨越发展的关键五年,集团公司应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履行国企担当,全力编好“十四五”规划,让集团发展规划与国家及我省“十四五”规划同频共振。

  万崇伟总经理对“十四五”规划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划目标要精准,聚焦主责主业,找出痛点、找准难点;二是规划要有前瞻性,吃透“国情”,把握“省情”,追踪“行情”,要大胆想、大胆试,往做大做强做优等方面寻求突破;三是有效形成倒逼机制,做好宣贯,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推动规划落实的合力;四是编制规划好之后,更重要是落实,对于稳投资、做大营收、风险防控、强化服务这几个方面,要有具体措施;五是规划要细化量化目标,有时间表,有线路图,加强督查督办,压实责任,强化考核。

  会上,福建投资集团“十四五”规划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服务机构——国投集团权属单位中投咨询公司专家作战略规划专题辅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