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认真落实福建省与中信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20 17:34

| | | |

  10月19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王宁在福州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深入座谈,并见证福建省与中信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领导林宝金、郭宁宁,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等出席。

  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座谈中指出,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举措。在这个关键节点,中信集团来闽进一步深化新一轮战略合作,很有意义。福建与中信集团有坚实的合作基础,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不断拓展,合作的契合点也越来越多。希望中信集团发挥金融、科技、经营、理念等优势,加强双方在“两新一重”建设、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全面合作,精准高效对接项目,推动合作项目做大做实做好。

  

  为落实省政府与中信集团的协议,签约仪式上,严正董事长代表福建投资集团与中信集团旗下中信银行、中信金融租赁、中国国际咨询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福建投资集团将在融资授信、债券业务、资本运作、融资租赁及管理咨询等方面,与中信集团所属企业展开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