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与三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4-28 16:48

| | | |

  4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一行。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与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雷增卷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万崇伟总经理、三峡集团王琳总经理共同见证。

  万崇伟总经理对王琳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是值得学习、值得信赖、值得期待的央企业务合作伙伴,希望三峡集团能发挥资金、资本、人才优势,在清洁能源、环保领域及“走出去”等投资发展中大手拉小手,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琳总经理表示福建投资集团是海上风电投资先行先试者,双方在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之下有很多潜在的合作机会,应携手为福建省绿色经济发展和生态福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