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党员干部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日期:2021-04-06 17:26

| | | |

  3月31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对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带队,集团在榕班子成员,总部副处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和青年团干代表等近50人参加学习。

  在“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展厅和“中央苏区——福建”展厅,透过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段段直击灵魂的文字、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仿佛就在眼前。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张张图片,件件实物,都在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使命,不忘革命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当前,集团正和全省上下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关心关怀、深情嘱托,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控制力、抗风险能力的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