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认真落实福建省政府与国家管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28 16:45

| | | |

  4月25日,福建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期间,福建省政府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管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福建省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与国家管网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侯启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将成为央地合作的新机遇新起点,对于有序推进福建省天然气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福建省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市场机制和强化保供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国家油气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福建投资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LNG接收站等已有大型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国家管网集团合作,积极支持双方合资项目充分发挥在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供应保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福建省天然气协调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于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