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日期:2022-06-20 11:13

| | | |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投资集团亮相国企创新馆。

  展会期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等领导莅临福建投资集团展馆指导。

  本届海创会与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同期举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出席闽商大会,并和与会嘉宾共同参观国企创新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参加海创会。

  本次展会,集团突出“打造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发展总目标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总要求,集中展示实业、金融等各业务板块的发展规划、创新成效和特色亮点,重点展示绿色经济(清洁能源)、海洋经济方面最新发展成果。

  集团展馆设置湾坞供气项目沙盘、半潜式波浪能养殖旅游平台(闽投1号)模型、海上风机模型、全省铁路路网图、直流充电终端设备等展品,配合灯箱及视频资料等,多方位立体展示福建投资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其中“闽投1号”深海养殖平台模型成为国企创新馆焦点之一,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主流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对接了解或采访报道。

  集团有关部室和权属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海创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