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组织召开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管网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2020-09-21 18:03

| | | |

  9月14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了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管网工程建设推进会,业主单位福清水务公司、工程总承包单位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福建隆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勘察单位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等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代表汇报了近期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会议研究了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工程关键路线、勘察设计图纸出图计划、造价管理等重难点工作,并对下阶段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政府要求的通水时间已十分紧迫,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倒排工期,切实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要咬定目标,齐心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