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省融资担保公司首笔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担保业务落地

日期:2020-11-25 16:56

| | | |

  近日,省融资担保公司为“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公示的纾困企业——南平闽新禽业有限公司申请的1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该笔业务是公司在5%代偿熔断率下按比例承担风险的中小微融资担保项目,系公司首笔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担保业务。

  今年以来,省融资担保公司积极贯彻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印发的《关于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20号)文件精神,积极与承担纾困资金贷款任务的各大银行对接担保业务,并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协议》。今后,省融资担保公司将继续履行融资担保公司职能,加大服务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及时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暂时流动性困难,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供金融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