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福建闽投电力有限公司“五一”期间充电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1-05-07 17:07

| | | |

  “五一”期间,闽投电力公司单日充电量再创新高,日充电量超9万度,较日常充电量增长超40%,假期5天累计充电服务2万人次。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近24000个。

  为迎接“五一”出行高峰,做好充电服务保障,闽投电力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多措并举,保安全、提电量。一是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安排各分公司、工作组逐个场站检查设备安全性、可用性,做到全覆盖。二是做好营销工作,针对场站实际情况,实行一站一策定价方式,并结合用户使用习惯,开展“会员充电日”、“新用户注册有礼”等市场营销手段,导入用户流量,提升充电量。三是做好假日值班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客服电话接听,服务充电用户,提升充电体验。

  今后,闽投电力公司将以开放创新性思维、市场化手段,持续稳步推进充电运营工作,不断提升充电量和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企业信誉和形象,推动我省电动汽车充电行业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