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2021-07-22 10:09

| |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7月15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党委副书记陈泽民,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权属企业工程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权属企业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党委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科学部署,明确目标,制定了民生保障工程、绿色发展工程、乡村振兴工程、数字赋能工程、职工温暖工程,有序组织各权属企业迅速行动,压茬推进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上半年,公司已累计投入逾1亿元用于福清城乡供水一体化、宁德城乡供水一体化、宁德第三水厂三期扩建等供排水设施的建设,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扎实做到“五个到位”:一是加强务实举措,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做到责任到位;三是把握形势任务,做好筹划到位;四是强化内外统一,确保协同到位;五是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对工程进度计划进行系统性梳理,按照“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的原则,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查缺补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注入不竭的“水动力”,切实做到民呼我应,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