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一行到平潭华兴小贷公司调研

日期:2021-10-14 17:07

| | | |

  10月8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带领平潭区财金局、人民银行、银保监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莅临平潭华兴小贷调研指导工作,与公司经营班子座谈。

  平潭小贷公司向调研组汇报了开业至今的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小贷公司的的发展环境和现状、相关政策法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探讨。

  吴礼源副主任对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小微企业、三农经济、民生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及历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小额贷款公司要坚决贯彻“小额、分散”原则,深耕细作持续巩固传统业务,努力挖掘本地市场特色业务,不断丰富新业务新产品;要强化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制度管控,优化经营管理,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能力和水平。

  针对公司提出的经营范围受限、业务拓展空间狭窄、征信系统不健全、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小等问题,吴礼源副主任要求与会相关责任单位全力支持小额贷款公司接入征信系统,进一步研究小贷公司的经营范围和税收政策,促进提升小贷公司风险防范能力,支持推动小额贷款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