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省农担公司赴南平交流推进“政银担-科特贷”业务合作

日期:2022-09-27 09:27

| | | |

  为加强“政银担-科特贷”业务合作的沟通与交流,9月21日-22日,省农担公司余万春总经理一行赴南平与南平市科技局局长余洲、省农信联社南平办事处副主任戴承诚及相关人员展开座谈。

  会上,省农担公司首先对2022年启动业务合作以来,“政银担-科特贷”产品的合作情况进行汇总通告,合作三方并就后续合作产品优化与共同推广方案展开深入探讨。余万春总经理表示,“政银担-科特贷”产品是政府、金融、科技创新融合的一项担保贷款产品,省农担公司将继续发挥财政性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与南平市科技局和南平农信系统共联共建,长效服务地方“三农”发展。余洲局长表示科技特派员制度,源于南平、兴于福建、走向全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怀指导、亲自总结提升的农村工作新机制,南平市科技局将把助力推动“政银担-科特贷”产品作为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进一步抓实抓好。

  会后,余万春总经理先后走访了建阳农信社、南平农商行等具体业务合作金融机构,对业务合作优化方案收集意见与建议,并现场走访调研当地农业经营主体。

  经本次沟通,三方明确了下阶段业务合作思路与方向并继续保持常态化合作沟通机制,三方共同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协力推进政策宣讲与项目落地工作,提升农担品牌认知度和满意度,扩大政策普惠覆盖面,推动“政银担-科特贷”业务合作走向深入,为我省科技赋能农业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