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福建农担公司参加全国农担体系 “强化风险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9-27 11:27

| | | |

  9月16日,福建农担公司组织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全国农担体系“强化风险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推动农担业务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与各省份农担公司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福建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详细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风险管理情况,从风险特征及主要成因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剖析,并对后续建立多层次风险管控机制,强化风险防范,提升公司风控管理水平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各省级农担公司还就业务发展优势经验、业务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各省实际情况,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为各省级农担公司了解和掌握体系风险管理新动向、有针对性的完善自身风控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共建优质农业融资担保体系,丰富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用服务需求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福建农担公司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严控风险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各省优秀经验案例,继续做好全面风险管理提升,切实消除风险管理短板,以更加高质量的服务为福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