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福建投资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开战

日期:2023-10-16 15:27 来源: 福建投资集团

| | | |

  10月10日,福建投资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在第一、第二职工活动中心同时开战。经过激烈角逐,集团总部、厦门国际银行、中闽海电代表队获得前三名,集团总部与厦门国际银行代表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由福建投资集团主办、闽都置业公司承办、集团乒乓球兴趣小组协助举办,设双打、单打两个项目,采取团队积分制,分初赛、淘汰赛及决赛三个阶段,来自集团系统9支代表队、近50名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尽展球技。

   

  赛场上,选手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用激情、活力点燃赛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现了闽投健儿“二次创业再出发,三争行动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场外,观众们聚精会神、频频喝彩,扣杀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本次比赛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竞技的平台,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系统内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上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闽投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团队荣誉感、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