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闽都置业公司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02-06 17:02

| | | |

  新春佳节将近,为做好职工激励关怀帮扶工作,闽都置业公司领导班子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1月29日上午,闽都置业公司总经理余林芳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同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多与困难党员、职工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动态,做到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1月29日下午,余林芳一行冒雨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叶钟华、陈长昌、林峰、陈启明,每到一处,余林芳都与他们聊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衷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新春吉祥。余林芳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集团及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及公司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月1日,闽都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念平看望慰问继纬公司党支部的老党员。念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活动等情况,嘱咐党群人力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多走动、常关心,唠家常、问冷暖,真正把集团党委和公司领导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同志们由衷感谢闽都置业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为集团及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