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创投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2022-08-23 10:37 来源: 福建投资集团

| | | |

  8月15日,创投公司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颖主持会议,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全力做好基金管理、项目投资、投后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