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福建投资集团本部社会招聘公告

日期:2024-02-19 09:49

| | | |
  

因业务发展需要,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建投资集团”)诚邀以下专业人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工作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较强,有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技术处理事务。

4.身体、心理健康,能适应一定的工作压力,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经公司指定具有相关资质医院体检合格。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等。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综合管理岗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或修订纪检监察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纪检监察新闻报道、宣传视频、廉洁文化、警示教育、业务培训等宣传和教育工作;

3)负责起草纪检监察有关公文、报告及综合性材料;

4)负责受理信访、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5)负责案件监督、审理、数据统计报送等工作;

6)负责部门内部行政后勤和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3.应聘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日期,下同)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历学位可放宽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4)法学类、文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

5)有大局意识,综合素质高,原则性强,能严格保守秘密。了解和热爱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具有较好的综合文字能力;

6)具有3年以上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党建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党内法规制度,通晓纪检监察专业知识,掌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业务流程;具有行政机关或国有企事业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党建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法律事务部法律事务岗

1.招聘人数:1人

2.工作职责

1)草拟公司法务管理各项制度;

2)审核各类合同并监督合同的履行情况;

3)对投资项目进行法律风险论证评估;

4)协助、监督外聘律师进行诉讼活动;

5)法律研究与法律宣传、培训和咨询;

6)负责集团内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法务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历学位可放宽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3)本科主修法学专业;

4)具有3年以上法务相关工作经验;

5)已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

6)通晓法律知识,掌握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知识,熟悉投资行业经营特点,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三)资金财务部资金财务人员

1.招聘人数:3人

2.工作职责

1)负责金融政策和资本市场分析,探索优化融资工作;

2)负责开展集团公司筹融资业务;

3)开展债务风险管理及防控;

4)负责公司财务制度及财务内控制度工作流程等的建设与完善;

5)负责公司业务相关流程的分析、审核;

6)负责编制公司中长期财务规划、财务分析工作;                                                                                    

7)开展会计核算体系和制度建设;

8)编制和上报各类财务报表,开展财务分析;

9)编制、调整公司财务预算,开展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3.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

3)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经济贸易类、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3年以上与工作职责相关的工作经验,有大型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通晓经济、金融、财政、财务、统计等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各项财经法律法规、制度、政策,熟悉企业及金融等管理知识;

6)通过CPA、CFA、CMA、ACCA等专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点击拟应聘岗位对应的链接(或复制链接至网页地址栏打开,建议通过电脑端报名),通过手机号注册、登录后,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上传电子证件照、学历学位、奖惩情况、获得证书等佐证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应聘人员登记表》提交后不可修改,若信息无法一次性填写完整的,可先点击“保存”按钮,后续通过手机账号登录补充填写。点击“提交”按钮的表示报名,点击“保存”按钮的表示未报名。

2.每位应聘者至多报名1个岗位,愿意接受投资集团系统内岗位间调剂的,可在“是否服从调剂”项目后面打“√”。

3.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4.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审核通过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严女士  0591-87829875

郑先生  0591-87810451

5.各应聘岗位报名链接

1)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综合管理岗

https://www.fidc.com.cn/userLogin?recuritmentDemandNumber=XQ2024020400289

2)法律事务部法律事务岗

https://www.fidc.com.cn/userLogin?recuritmentDemandNumber=XQ2024020400290

3)资金财务部资金财务人员

https://www.fidc.com.cn/userLogin?recuritmentDemandNumber=XQ2024020400291

 

 

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