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4-03-26 10:53

| | | |

 

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延承自成立于2000年的福建省第一家国有创业投资公司——福建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按市场化基金管理模式运作,主营业务为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和基金管理。目前公司累计受托管理基金42支,管理规模逾279亿元。

因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现以公开方式诚邀社会精英加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们的待遇

员工持股和高激励性的绩效薪酬体系;

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完善的培训机制;

完善的社保及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健康体检、通信补贴、午餐补贴、带薪休假及工会关怀等。

二、基本应聘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能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备必要的法律素养,责任心、事业心及自律意识强,热爱创投事业;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所任职单位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党群人力部党务宣传助理/经理(1名)(应届/非应届)

(一)岗位职责:

1、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与上级党组织的对接、协调,落实具体工作部署;

2、完成党群人力部相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

3、承办党群人力部相关公文、报告等材料的起草、审核、归档等工作;

4、负责党群人力部日常事务性工作,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流程;

5、负责公司相关宣传活动的策划、执行,宣传阵地管理,宣传队伍建设,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维护和更新。

(二)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

1)中共正式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中文、政治、新闻、传播、金融等相关专业背景;

3)能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及较全面的综合素养;

4)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获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或荣誉学位;2.担任校级/院系级社团负责人、班级班长、党(团)支书以上学生干部;3.获校级以上奖学金。

2、非应届毕业生: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中共正式党员;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中文、政治、新闻、传播、金融等相关专业背景;

4)能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及较全面的综合素养;

5)具有党政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办、宣传等部门3年以上工作经历;

6)有主流媒体编辑或运营经验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点击拟应聘岗位对应的链接(或复制链接至网页地址栏打开,建议通过电脑端报名),通过手机号注册、登录后,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上传电子证件照及学历学位、奖惩情况、获得证书等佐证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应聘人员登记表》提交后不可修改,若信息无法一次性填写完整的,可先点击“保存”按钮,后续通过账号登录补充填写。点击“提交”按钮的表示报名,点击“保存”按钮的表示未报名。

应聘岗位链接如下: 

https://www.fidc.com.cn/userLogin?recuritmentDemandNumber=XQ2023070600179

2、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报名截止日期:2024415日。

4、初选通过人员,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初选未通过人员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5、联系方式:0591-88524886  郑女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