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赴闽投供应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日期:2022-11-24 16:45

| | | |

  11月22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赴闽投供应链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看望闽投供应链公司全体员工。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及闽投供应链经营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叶远航紧紧围绕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叶远航强调,闽投供应链公司支部要始终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闽投供应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宣讲会后,叶远航对闽投供应链公司进行了调研。在认真听取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叶远航对闽投供应链公司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闽投供应链人员少、供应链专业化强,给集团营收贡献较大,班子团结奋进,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闽投供应链的发展,希望闽投供应链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闽投供应链当前和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报告关于“产业链供应链”重要论述作为指导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加强谋篇布局。“确保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闽投供应链要肩负起省属国企担当,聚焦集团重点投资项目和我省重要产业链,加强谋划,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积极支持我省重点项目发展,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保驾护航。三要加强风险防控。要聚焦“三提三效”,切实加强供应链业务全方位风险防控,推进闽投供应链可持续规范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