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到永泰抽蓄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17:17

| | | |

  11月23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到永泰抽蓄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永泰抽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林崇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并结合福建省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林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永泰抽蓄公司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工作作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四季度,力争2023年上半年项目全面投产,用实干书写永泰抽蓄新时代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