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一行莅临省铁投公司调研

日期:2022-10-21 10:59

| | | |

  10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一行莅临省铁投公司调研,与省铁投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座谈。集团公司办公室、资金财务部、综投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躬仙听取了省铁投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纪圣耀关于公司重点工作进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我省合资铁路建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陈躬仙充分肯定了省铁投公司在推进区域铁路重组、保障铁路建设资金、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上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公司掀起大学习热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交通强国建设发挥铁投作用,贡献铁投力量。

  二是加快谋划推进公司重点工作开展,聚焦区域铁路重组、铁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新资产接收、合资铁路公司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研究、专项推进,确保落实落细。

  三是加强企业内控管理,从严要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加强对合资铁路公司和外派干部的管理。面对企业发展的困境和难题要分清轻重缓急、循序渐进、寻找突破。

  四是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建设。

  铁投公司与会人员表示将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共同推进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奋力谱写我省铁路建设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