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到华兴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2 09:54

| | | |

  11月17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到华兴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在榕企业经营班子成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陈躬仙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陈躬仙强调,华兴公司党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兴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结束后,陈躬仙来到党建联系点华兴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一支部创建五星支部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