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赴福投股份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并调研

日期:2022-11-22 10:50

| | | |

  11月15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一行到福投股份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并开展工作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清华及相关人员参加督导、调研。

   

  在认真听取福投股份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福升所作的情况汇报后,王非对福投股份在巡视整改以及今年以来公司在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以扎扎实实的整改举措答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通过巡视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提升。

  对福投股份的下一步工作,王非指出,一要抓战略,谋划突围破局。立足企业实际,研判发展形势,找准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突破发展瓶颈,做强做优做大集团燃气板块。二要抓重点,夯实当前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同心同向、全力以赴,通过更加积极有力的举措抓好湾坞供气项目、 南平门站建设、转板上市等重点工作,面对困难绝不轻言放弃。三要抓融合,形成发展合力。善于借力、顺势而为,把混合所有制国有优势和市场化机制有机结合,汇聚民营股东等各方智慧力量,在延伸产业链条、拓宽市场渠道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多赢共赢局面。四要抓队伍,积蓄人才力量。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大力引进培养优秀人才,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进一步夯实燃气板块发展的人才基础。五要抓党建,强化引领带动。把党的领导贯穿公司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福投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督导、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