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福建投资集团调研

日期:2021-04-28 16:52

| | | |

  4月26日,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黄建民组长、董峰副组长带领下,到福建投资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组长郑清华,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座谈。

   

  严正向指导组介绍了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抓学习、抓统筹、抓推动的总体情况,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与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带领集团上下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改革再出发,建功新福建,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郑清华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性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谈了看法,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认真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全面展开,真学真悟,真推真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投资集团走深走实。

  黄建民组长对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投资集团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举措实、有特色、有亮点、氛围好。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干部职工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投资集团继续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推向深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