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林崇到永泰抽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日期:2021-04-29 17:05

| | | |

  4月29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崇到永泰抽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集团电力部总经理王坊坤、抽蓄公司领导班子等参加活动。

  林崇一行深入项目下水库、上水库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大坝、进出水口、排水洞等工程建设进展,细致检查边坡防护、排水导流、防洪度汛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林崇认真听取了永泰抽蓄公司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司在项目管理、工程推进、安全生产、征地移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一要继续抓好工程建设进度攻坚,研究关键线路攻关措施,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挽回新冠肺炎疫情对工期的影响;二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洪度汛工作,紧盯进出水口施工、高边坡防护、导流洞、上水库排水沟、洞室斜井施工等重点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提前抓好生产经营准备工作,重视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工程建设和生产发电无缝对接,保证首台机组顺利投产发电,同时密切关注国家最新政策动向, 研究抽蓄电价机制;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