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福建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度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述责述廉会

日期:2024-04-07 10:53

| | | |

  近日,福建投资集团召开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述责述廉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沐祥出席会议,集团总部纪检监察干部、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家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作现场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赖沐祥书记作综合点评,肯定工作成绩和亮点,指出问题和不足。

  赖沐祥充分肯定了2023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求各二级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坚守监督第一职责工作定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上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还签订了2024年监督责任书,从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各二级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应履行的职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