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王非董事长拜会泉州市长蔡战胜

日期:2024-04-17 09:35

| | | |

  4月15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非赴泉州,拜会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战胜。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深入交流。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双方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谈。

  

 

  蔡战胜对王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投资集团长期以来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泉州正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全力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力、金融、抽水蓄能、基础设施、海洋经济等领域深度对接、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王非衷心感谢泉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投资集团的支持。他表示,福建投资集团始终坚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功能定位,聚焦服务我省“四大经济”,通过“实业+金融”双轮驱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泉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在企地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全方位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在泉州期间,王非董事长一行还拜访了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参观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规划展示馆,并与党工委书记林荣忠、管委会主任苏延辉就项目合作深入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