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万崇伟总经理率队拜访南昌局集团、江西铁投集团、安徽铁投公司

日期:2020-09-11 18:16

| | | |

  9月7 -10日,万崇伟总经理率队赴南昌、合肥拜访南昌局集团、江西铁投集团和安徽铁投公司。

  在与南昌局集团会谈中,万崇伟总经理对南昌局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区域合资铁路公司重组、福平铁路公司股权调整、福平铁路超概和补亏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建立联合工作小组,共商铁路改革之计,推动福建省铁路建设更好发展。

  

  在与江西铁投集团、安徽铁投公司会谈中,双方围绕铁投公司发展定位、铁路资本金筹措、区域合资铁路重组整合、沿线土地开发和铁路基金运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互学互鉴,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珠雄,铁投公司总经理纪圣耀,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运营协调处处长黄上昔及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