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日期:2021-06-21 11:13

| | | |

  6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投资集团以“立足福建,服务中国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主题亮相国企创新馆。 

  

 

  展会期间,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莼等领导莅临福建投资集团展馆指导。在现场听取万崇伟总经理汇报参展项目情况后,郑新聪指出,福建投资集团承担了我省大量政策性投资任务,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方要加大对福建投资集团的支持力度,使其在我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展会,集团充分展示了在党建引领下,实业与金融紧密融合的成果。实业部分通过福建省铁路电子路线图、海上风电沙盘和风机模型,立体展示了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市市通动车和高快速铁路“八闽环网”的先行优势,直观体现了福建投资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风光抽储、生物质及天然气为核心的清洁能源主导产业的蓝图。金融部分突出福建投资集团金融全牌照的优势,体现了集团公司回归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 

  

   

  “十四五”期间,福建投资集团将以打造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国有资本运作、社会资本合作、产业转型升级、国企改革创新四大平台,在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在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作用,在福建省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示范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