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福建投资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揭幕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17:38

| | | |

  6月28日,福建投资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揭幕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六七月份入党同志等参加活动,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建民莅临指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与黄建民组长共同为主题展揭幕,在严正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本次主题展是福建投资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将党史串起来,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纵深推进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了党在各个时期的重大决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永恒追求,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鲜活了起来。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接受了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下一步,主题展将在集团系统各单位进行巡展,进一步面向普通党员群众,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观展前,19名6、7月份入党的中共党员通过一场集体学习,庄重纪念自己的2021年度“政治生日”。19名党员从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黄建民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手中领取了个人专属“政治生日”纪念信,接受党组织的祝福和寄语。3位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在党感想,表达了赓续初心使命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