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福建创新投已投企业长威科技斩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一等奖

日期:2021-05-10 16:02

| | | |

  4月26日,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圆满落幕。福建创新投已投企业长威科技和国信京宁联合组成的京闽战队凭借“数据授权流通平台”项目,一举斩获本届大赛数字政府赛道一等奖。

  数字政府赛道是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道,自上线开赛以来,吸引了全球数千支队伍参加。此次京闽战队携“数据授权流通平台”从2000余支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入围20支总决赛队伍阵容。在4月26日下午进行的总决赛中,京闽战队表现卓越,他们创造性地应用区块链、边缘计算、星际文件等先进技术实现精准数据流通,使平台产品呈现出巨大的商业及社会价值。最终,该团队凭借雄厚的战队实力从各入围团队中脱颖而出,荣鼎冠军。

  此前,在已经结束的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比赛中,长威科技旗下另一参赛队伍——威光战队的“新型智慧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荣获企业赛优秀产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