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中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炳政一行莅临中闽海电公司调研

日期:2021-07-22 10:35

| | | |

  7月16日上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炳政、莆田分行行长郑晓舟一行莅临中闽海电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天敏等陪同调研。

   

  在平海湾项目建设现场,林炳政副行长一行听取了中闽海电公司关于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三期项目建设以及一期项目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平海湾二期、三期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现场。

   林炳政副行长对中闽海电公司在“抢装潮"背景下工程建设进度的稳步推进表示高度赞赏,对目前项目取得的成就和带来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国银行要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让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发挥更大效益,共同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和“清新福建”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