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平潭风电积极防御第六号台风“烟花”

日期:2021-07-23 16:25

| | | |

  据气象预报,今年第 6 号台风“烟花”于7月20日14 时加强为台风级,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7月20日,平潭风电公司启动防台风Ⅳ应急响应,各级责任人上岗到位,提前做好安排,落实防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工作。

  一是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风情监测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工作和出行计划,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和自救能力。

  二是公司领导带队,重点对风机、电力电缆、集电线路、通信线路、升压站内设备设施,以及户外标牌、空调外机等高处设施、物品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缺陷隐患。

  三是组织力量加强对边坡、挡墙、排水设施、风机与道路两侧林木等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清除障碍物,做好防内涝、防地质灾害应急准备。

  四是及时补足各类物资储备,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积极动员救援队伍进入临战状态,确保随时投入使用。

  五是认真落实各级岗位责任制,落实24 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准备。

   

  清理边沟

 

维修设备

消除风机缺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