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闽能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日期:2022-09-26 10:29

| | | |

  近日,中闽能源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列入学习计划,纳入培训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其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使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