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林鸣一行

日期:2022-09-29 18:17

| | | |

  9月28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忠会见到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林鸣一行,双方围绕深远海养殖装备新技术、新设施开展座谈交流。中国海洋大学、中国交建、省水产院、省科协、连江县,集团战略发展部、综合投资管理部以及闽投深海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林鸣院士首先介绍了关于深远海养殖装备新技术、新设施的初步构想,提出了养殖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概念,认为深远海养殖是未来渔业发展趋势。李永忠欢迎林鸣院士一行在“院士专家八闽行”活动中专程来访投资集团,简要介绍了投资集团总体情况,并就投资集团在承接开展我省深海装备养殖试点任务的经验做法作重点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围绕深远海装备养殖开展广泛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联动,助力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